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HTC将在4月发布新款高端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05 12:20 点击:

        据Winfuture报道,HTC亚太区总经理称HTC计划在4月推出一款新的高端智能手机。

        据报道,HTC 计划为 4 月推出的新款高端智能手机集成某些“元宇宙”功能,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

        外媒称,HTC 经理再次否认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四年前,该公司已经将其智能手机开发部门的大部分卖给了谷歌。HTC 这款集成“元宇宙”功能的高端手机可能是要吸引一些想要将其用于 VR 和 AR 的客户。

        在 HTC 官网了解到,HTC 最新的“智慧型手机”均为入门级产品。此外,HTC 还在 2019 年推出了区块链手机 Exodus 1s,该机搭载骁龙 435 芯片组以及 4GB RAM,采用 5。7 英寸 18:9 HD + 显示屏。

      上一篇:一加首发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2022年Q2新品上市搭载

      下一篇:长沙马拉松调整为线上赛:选手自行跑步用App上传轨迹、成绩

OPPO正式发布240W超级闪充技术,刷新行业快充记录 天玑大战骁龙联发科表态:手机芯片不会随意降价 华为Mate40EPro5G开售搭载麒麟9000L5G 油价大涨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利润三倍去年:吸金能力堪比 华为MateStationX1TB版今晚开售售价13999元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向美国正式员工提供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 挚文集团:王力卸任CEO转任总裁 董事长唐岩接任CEO ROG推出XG309CM带鱼屏显示器首发价2899元 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线束项目正式投产,首批产品下线 告别躺赢时代:苹果高管确认遵守欧盟新规iPhone接口将与安卓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