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长沙马拉松调整为线上赛:选手自行跑步用App上传轨迹、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05 12:56 点击:

        

      这两年想必大家对于线上办公、线上会议、线上课堂等都不陌生了,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那你听说过线上“跑步”吗?

        

      10月28日晚,2022长沙马拉松发布信息称,原定于11月6日举行的长沙马拉松调整为线上赛。

        

      据长沙马拉松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程震透露,这已经是长沙第三次进行线上马拉松赛。

        

      针对已经报名的选手,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保留明年参赛资格或办理退费,“毕竟从10万多人里中签也很不容易。”

        

      据介绍:“线上马拉松在其他城市也有过。我们会在一个跑步app上发布一些竞赛规则,跑友们线上注册,跑完之后上传户外跑步轨迹及成绩,前好多名,会有些奖牌或者纪念品。跑友们主要是跟着长马的节奏锻炼身体,对成绩没有追求,不用排名,在这个平台上更多是和跑友互动,重在参与。”

        

      具体的线上跑事项会在长沙马拉松官网、官微等进行公开,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

        

      长沙马拉松调整为线上赛:选手自行跑步

        

      程震透露,线上马拉松也分为几个项目,如5公里、10公里,半程21。0975公里,全程42。195公里。

        

      线上跑相当于是大家的一个跑步party,以往正常线下跑时也会同步开通线上跑,让很多没有中签的人,和长马在一起。

      上一篇:消息称HTC将在4月发布新款高端手机

      下一篇:官宣:一加将于3月全球发布一加10Pro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新活动上线:今日登陆免费送史诗级皮肤 OPPO正式发布240W超级闪充技术,刷新行业快充记录 天玑大战骁龙联发科表态:手机芯片不会随意降价 华为Mate40EPro5G开售搭载麒麟9000L5G 油价大涨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利润三倍去年:吸金能力堪比 华为MateStationX1TB版今晚开售售价13999元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向美国正式员工提供一次性自愿离职补偿方案 挚文集团:王力卸任CEO转任总裁 董事长唐岩接任CEO ROG推出XG309CM带鱼屏显示器首发价2899元 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线束项目正式投产,首批产品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