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荣耀平板8开启预约搭载12英寸屏

    发布时间:2022-10-23 08:28 点击:

        有消息称,荣耀平板8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盲约,商品页面显示这款平板的屏幕达到了12英寸。

        早些时候,荣耀公布了“智享生活荣耀相伴”的全场景发布会的海报,其中有荣耀平板 8 的外观图。

        昨日荣耀平板 8 开启预约,搭载 12 英寸屏

        爆料博主“旺仔百事通”称,荣耀平板 8 将搭载骁龙 680 芯片,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支持 22。5W 快充。

        高通骁龙 680 4G 移动平台基于 6nm 工艺技术打造,旨在提供全天体验,包括优化的游戏和采用 AI 增强型微光捕捉技术的三重 ISP。随着 5G 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商业化,骁龙 680 有助于满足对 LTE 体验的持续需求。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OLEDiPad将于2024年发布

      下一篇:联想高管暗示motoX30Pro今日官宣

腾讯ROG游戏手机6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起 北京医学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医学教育学分年度审验登记表去哪 好医生继续教育平台登录入口(病人将在一两天内死亡,医生到底 医学教育网登录(医学教育网怎么) 柴胡疏肝散功效(柴胡疏肝散的功效与作用) 李晨北大奇才个人资料(非你莫属29岁北大肄业的李晨是真的吗 中国药科大学就业办(中国药科大学专科生就业) 好医生继续医学教育网(急需国家一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哪里能 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入口(执业医师电子化注册怎么激活账 华医网基层卫生人员培训网(华医网继续教育学习用户名怎样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