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好医生继续医学教育网(急需国家一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哪里能获取)

    发布时间:2022-10-23 08:26 点击:

      据2000年12月28日卫生部颁发的《继续医学教育规定(试行)》的规定: 继续医学教育实行学分制,继续医学教育对象每年参加继续医学教育活动,所获得的学分不低于25学分。

      继续医学教育的对象包括医生、护士以及医技人员等等;其中,一类需要十分,二类需要十五分。所以医生护士等医护人员每一年均需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护士是五年注册一次。学分获得的途径有: 医院内部培训能获得小分值的,0.5,1分的继续教育学分 去听地方举办的医学论坛能获得学分证, 通过继续教育学习,缴费申请获得学分证 发表论文,能获得学分。

      上一篇: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入口(执业医师电子化注册怎么激活账户)

      下一篇:中国药科大学就业办(中国药科大学专科生就业)

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入口(执业医师电子化注册怎么激活账 华医网基层卫生人员培训网(华医网继续教育学习用户名怎样填写 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入口(医师注册电子化注册文件规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想考第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研究 山东省医学继续教育网(继续教育证的编号在哪里查询啊) 医学网学员登录入口(如何找回医学考试用户名和密码) 医疗用毒性药品管理办法(特殊管理药品有哪些) 网织红细胞(网织红细胞的正常值是多少) 好医生继续教育平台登录入口(执业医师注册后未工作没有继续教 医学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医学继续教育学分怎么有的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