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苹果推出适用于iPad10的妙控键盘双面夹售价1999元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7 点击:

        苹果第十代iPad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同时,苹果还推出了专为新款iPad设计的全新妙控键盘双面夹,售价1999元。

        苹果表示,新款妙控键盘双面夹专为新款 iPad 设计,采用全尺寸按键,1 毫米键程,响应灵敏,带来出色的输入体验。这是第一次,为 iPad 带来了配备宽大触控板的专属键盘,支持随处点击和多点触控手势。

        新款妙控键盘双面夹新增了一整排 14 个功能键,便于调用快捷键来进行调整音量或显示屏亮度等日常任务。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具备多用性的分体式设计,包括可拆卸键盘和与 iPad 磁力吸附的保护盖。
       

        据介绍,键盘磁力吸附至 iPad 侧边处的智能接点,来获得电源和数据,完全无需充电或配对便可使用。用户可将键盘折叠至 iPad 背后,或者将其整个卸除。背面保护盖的支架角度可以调整,能在畅玩游戏、观看视频等不同使用场景中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上一篇:摩托罗拉展示卷轴屏概念手机手机屏幕可纵向伸缩

      下一篇:KTC推出新款24英寸游戏显示器售价599元

消息称iPhone14Pro或在药丸状打孔处添加隐私指示器 抽水泵抽不上水的原因(家用抽水泵抽不上水是什么原因?如何处 我的世界地狱之门(我的世界里的地狱之门怎样开i) 教师资格证怎么认证(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半月板损伤康复训练图(半月板损伤术后康复训练的方法) 离我最近的招商银行(我没有使用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最近总 猫会挑食把自己饿死吗(猫挑食直接断粮可以吗) 三国戏魏传攻略(圣三国魏传有几条线) 火影忍者在哪看(有什么app可以看火影忍者) 10大抗敏感护肤品(敏感肌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合适?薇诺娜?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