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消息称iPhone14Pro或在药丸状打孔处添加隐私指示器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7 点击:

        据报道,iPhone 14 Pro的顶部有Face ID点阵投射器模组和前置摄像头,它们如何安置引发许多讨论。

        有人认为,iPhone 14 Pro顶部可能会采用叹号形设计,也就是在屏幕上开一个药丸形孔洞和一个圆形孔洞,另一种可能是采用单一的药丸形设计。

        如果采用叹号形设计,圆孔与药丸孔之间的空隙没有任何实用价值,怎么办?苹果仍然可能采用这种设计,但是会用软件将二者融合在一起,外表看起来像单一的药丸形设计。

        至于中间的间隙,苹果可能也不会白白浪费。苹果可能会在间隙处安置隐私指示器,当App使用麦克风或者摄像头时给出提示。例如,指示器可以显示橙色或者绿色。

      上一篇:抽水泵抽不上水的原因(家用抽水泵抽不上水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下一篇:官居几品破案线索(官居几品的如何开始)

抽水泵抽不上水的原因(家用抽水泵抽不上水是什么原因?如何处 我的世界地狱之门(我的世界里的地狱之门怎样开i) 教师资格证怎么认证(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半月板损伤康复训练图(半月板损伤术后康复训练的方法) 离我最近的招商银行(我没有使用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最近总 猫会挑食把自己饿死吗(猫挑食直接断粮可以吗) 三国戏魏传攻略(圣三国魏传有几条线) 火影忍者在哪看(有什么app可以看火影忍者) 10大抗敏感护肤品(敏感肌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合适?薇诺娜?佛瑞 melongincn手机登录(melogin.cn手机登录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