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我的世界地狱之门(我的世界里的地狱之门怎样开i)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3 点击:

      我的世界地狱门合成攻略:所需要的基本材料:钻石3颗,木棒1根,铁块4个,打火石1个。用途:这些材料无外乎是制造和采集黑曜石,制造黑曜石需要水和岩浆,水或岩浆都需要铁桶来承载,铁桶需要铁块制作,采集黑曜石要用到钻石镐,钻石镐一个就行。

      采集到足够的黑曜石后,就是开启地狱门,开启地狱门需要最重要的工具就是火镰,需要打火石和铁块来制作。

      制造出足够的黑曜石后,即可开始搭建地狱之门。(共需要14个黑曜石)

      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摆到哪里都行,中间是留空的,之后用火镰敲击中间的任何一个黑曜石就可以打开地狱之门。实际完成图,中间是已经被火镰打着的:

      上一篇:教师资格证怎么认证(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下一篇:抽水泵抽不上水的原因(家用抽水泵抽不上水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教师资格证怎么认证(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半月板损伤康复训练图(半月板损伤术后康复训练的方法) 离我最近的招商银行(我没有使用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最近总 猫会挑食把自己饿死吗(猫挑食直接断粮可以吗) 三国戏魏传攻略(圣三国魏传有几条线) 火影忍者在哪看(有什么app可以看火影忍者) 10大抗敏感护肤品(敏感肌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合适?薇诺娜?佛瑞 melongincn手机登录(melogin.cn手机登录设置页面) 毕业后论文抽检不合格(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是什么意思) 尤克里里小星星简谱(尤克里里小星星谱不会看?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