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教师资格证怎么认证(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证)

    发布时间:2022-10-20 18:33 点击:

      1、关注当地的教师资格证认定是通知。

      一般关于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通知会提前两个月左右发布,在笔试面试都合格后。所以对于考教师资格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认定机会,毕竟笔试只保留两年,合格证保留三年。

      2、网上进行认定申请。

      一般申请的时间将近2个月左右,所以不要以为时间会很宽松,因为要准备的材料还是有点多的。首先,要去当地的教育局官网进行认定申请,注册申请人填写相应的材料,还要及时关注审核状态。

      3、准备材料。

      网上申请认定通过后,接下来就是准备相应的材料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准备,比如在校、应届毕业生、社会工作者等准备的材料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按照相应的要求去准备哦。

      4、体检。

      教师资格证认定要提交体检报告,可以去通知上指定的医院拿体检表进行体检,也可以在官网把体检表自行打印出来,按照要求缴费体检即可,一定要加盖医院的是否合格的公章哦,否则视为无效。还要附上2寸的近三月免冠的彩照哦。

      5、普通话证书。

      报考语文科的普通话要求要二乙以上,非语言科类可按当地政策适当放宽到三甲,具体的要以通知为准哦。个人认为普通话能尽快考就考完,不然认定的时候会比较耗时间。

      6、填写申请表。

      要按照模板填写教师资格申请表以及思想鉴定表,如果人事关系不在当地的还要开人事托管证明材料,加盖单位的公章,这个是必须要的哦。

      7、提交材料进行现场认定。

      待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后,就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认定。注意,准备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定要跟网上申请的信息一致哦。主要是相片以及基本信息,否则不通过的。

      上一篇:半月板损伤康复训练图(半月板损伤术后康复训练的方法)

      下一篇:我的世界地狱之门(我的世界里的地狱之门怎样开i)

半月板损伤康复训练图(半月板损伤术后康复训练的方法) 离我最近的招商银行(我没有使用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最近总 猫会挑食把自己饿死吗(猫挑食直接断粮可以吗) 三国戏魏传攻略(圣三国魏传有几条线) 火影忍者在哪看(有什么app可以看火影忍者) 10大抗敏感护肤品(敏感肌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合适?薇诺娜?佛瑞 melongincn手机登录(melogin.cn手机登录设置页面) 毕业后论文抽检不合格(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是什么意思) 尤克里里小星星简谱(尤克里里小星星谱不会看?So easy) 手绘文艺小清新简笔画(小清新情侣手绘简笔画底色是粉的,求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