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马斯克:特斯拉正在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汽车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20 20:53 点击:

        

      特斯拉发布2022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营收21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6%,市场预期221。32亿美元;GAAP净利润3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市场预期31。88亿美元。

        

      在随后的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市值有可能超过苹果和沙特阿美的总和,预计2022年产量增速有望超过50%,车辆交付增速将低于50%。德国的电力问题不会影响柏林工厂的生产,Cybertruck皮卡有望在明年年中投产,预计2024年将生产5万辆Semi电动卡车。

        

      马斯克还表示,即使2023年美国经济陷入严重衰退,公司也能获得可观的收入,特斯拉正在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汽车平台。

      上一篇: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发布售价1699元

      下一篇:荣耀X40GT发布:旗舰芯片+散热神装+GT调优打造战神性能

华为 任正非(华为手机发明人是谁?他是哪里的人) 旅行社管理(对旅行社经营与管理这本书的理解) 落叶知秋的优美的句子(落叶知秋的优美的句子) 肝病都有什么症状(肝病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小学生暑假生活总结(如何写对孩子的假期评价) 英语教师工作计划(英语翻译我感谢你的辛勤教学工作计划) 家教社会实践报告(你做过家教吗) 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9入户广州职业药师可 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中央空调的室外机在安装时要注意哪些?需不 樊胜美的结局(胜美和柏川最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