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发布售价1699元

    发布时间:2022-10-20 20:31 点击:

        雷蛇在昨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V2耳机,售价1699元。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采用粉色配色,拥有 3 对可更换耳朵造型,包括猫耳、熊耳和兔耳。通过雷云 3 可自定义灯光颜色,两只猫耳和两侧耳罩可以独立展示不同的色彩,打造自定义的灯光组合。

        该耳机还有直播响应式灯光功能,借助雷蛇直播助手应用程序,猫耳和耳罩还可根据观众发出的弹幕和礼物等呈现各种不同的灯光效果,与观众欢乐互动。

        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的麦克风拥有心形指向拾音和降噪效果,它针对环境噪音抑制进行了调校,提升了游戏过程中的语音沟通性能。此外,麦克风还可以轻松拆卸。

        音频方面,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系列搭载 50 毫米镀钛驱动单元,针对高、中、低音三频独立进行了专业调校,支持 7。1 环绕声音效。耳罩采用人造皮革包裹的记忆棉耳垫,搭配透气性更佳的混合面料。

        雷蛇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国行售价 1699 元,将于 11 月 12 日开售,还有一个黑色版本。
       

      上一篇:华为MateBookEGO性能版二合一笔记本开售售价5499元

      下一篇:马斯克:特斯拉正在研发更便宜的下一代汽车平台

特斯拉Cybertruck电池组将选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白芝麻和黑芝麻的区别(吃芝麻酱和芝麻的区别) hands是什么意思(shake hands是什么意思) 空气开关跳闸推不上去(开关跳闸,推不上去,怎么办) 抓老鼠神器(为什么猫咪的尾巴断了一半后就自己吧断的咬了下了 初次约会接吻(第一次约会男生想亲吻,女生应该怎么办) 京剧猫小青图片(京剧猫,小青的爸爸是谁) 正规主播招聘是怎样的(酷狗音乐直播间的人怎么应聘) 干湿分离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干湿分离还装门吗,卫生间做成干湿 旧版人民币回收价格表(旧版人民币多少钱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