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小学生暑假生活总结(如何写对孩子的假期评价)

    发布时间:2022-10-20 20:53 点击:

      假期总结,即是孩子假期的真实表现,也是你给孩子下学期的学习目标,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有期许在里边。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书写。



      1.孩子树立了乐观向上的心态

      培养乐观的性格,让孩子坦然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孩子把大量的精力耗费在焦虑上,就不能发挥其固有的能力。

      2.孩子学会了感恩,懂得宽容

      心胸狭窄只会让孩子一生痛苦,拥有爱心,就有了求知求美的动力,懂得感恩,才会成长。

      3.孩子学会了直面挫败的勇气

       每个孩子都是脆弱的,教他勇于正视失败,培养孩子的意志力不容忽视,用自信取代自卑,不要总是责备孩子的失败,孩子将会变得『无能』

      4.孩子学会了的沟通技巧

       懂得社交礼仪的孩子,能够拥有好人缘,善于谈吐,最能弓l起别人的兴趣和注意,合作能力比知识更重要,懂得倾听的孩子具有人格魅力。

      5.孩子长大一岁重新认识自我

       鼓励孩子主动与人交往,消除孩子的孤僻,学会欣赏别人,才会欣赏自己,多看别人的优点,不放大他人的缺点。懂得『舍』才会有所『得』。

      上一篇:英语教师工作计划(英语翻译我感谢你的辛勤教学工作计划)

      下一篇:肝病都有什么症状(肝病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英语教师工作计划(英语翻译我感谢你的辛勤教学工作计划) 家教社会实践报告(你做过家教吗) 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9入户广州职业药师可 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中央空调的室外机在安装时要注意哪些?需不 樊胜美的结局(胜美和柏川最后结局) 园区人才市场现场招聘(苏州园区的清华同方怎么样?今天在园区 手机软件测试(做华为手机软件测试外包怎么样)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祝福语(感恩老师最暖心短句教师节祝福语) 英语专业实习报告(英语专业研究生实习在干什么) 幼儿园卫生保健计划(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计划主要从哪几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