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华为 任正非(华为手机发明人是谁?他是哪里的人)

    发布时间:2022-10-20 20:53 点击:

      手机是华为发明的吗?乔布斯发明了智能手机吗?华为手机又是谁发明的呢?

      发明手机的人

      1973年4月3日,马丁·库帕在摩托罗拉实验室对着研究团队成员大喊“我们成功了!”

      他拿着全球第一部手机(移动电话),兴奋地跑到大街上,拨通了电话!

      当时的手机,像是一块砖头,又笨又重,是真正的“大哥大”;充电十来个小时,才只能用二三十分钟!

      ……

      智能手机发明人是乔布斯吗?

      很多人总以为乔布斯发明了智能手机?

      实际上,乔布斯并没有发明智能手机,但是乔布斯用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大时代!

      1994年8月16日,IBM Simon(西蒙)正式上市,是全球公认的第一部智能手机!

      IBM Simon智能手机是由IBM与BellSouth合作制造的,它没有物理按键,输入完全是靠触摸屏操作的!

      ……

      华为手机是谁发明的?

      华为手机并不存在某个特定的发明人,而是所有华为人的智慧结晶!

      如果非要选出一个人,那就是任正非!

      2003年7月,华为公司成立了手机业务部;2004年,第一款华为手机——华为A616正式上市!

      当年的华为手机,就是个半路出家的“杂牌军”;

      如今,历经16年的发展,华为手机已经成为全球出货量第二的国际顶尖大牌!

      ……


      以上仅为浩子哥个人浅见,欢迎批评指正;

      喜欢的可以关注浩子哥,谢谢!

      认同浩子哥看法的,请您点个赞再走,再次感谢!

      上一篇:旅行社管理(对旅行社经营与管理这本书的理解)

      下一篇:社会实践论文格式(学习与实践期刊格式要求)

旅行社管理(对旅行社经营与管理这本书的理解) 落叶知秋的优美的句子(落叶知秋的优美的句子) 肝病都有什么症状(肝病的症状都有哪些表现) 小学生暑假生活总结(如何写对孩子的假期评价) 英语教师工作计划(英语翻译我感谢你的辛勤教学工作计划) 家教社会实践报告(你做过家教吗) 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9入户广州职业药师可 中央空调系统安装(中央空调的室外机在安装时要注意哪些?需不 樊胜美的结局(胜美和柏川最后结局) 园区人才市场现场招聘(苏州园区的清华同方怎么样?今天在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