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教师猥亵学生(批捕!贵阳一国际学校男教师猥亵女学生, 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2-10-22 12:06 点击:

      现在这类新闻总是不绝于耳。从幼儿园到大学,不分年龄段,不分学历高低,总有这样的衣冠禽兽,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总是深恶痛绝!

      这难道是生而为人的劣根性吗?为什么总是选择最没有反抗能力的学生下手?是看他们不懂得怎样反抗吗?很多教师、教授,甚至最近几天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江苏某房地产老总猥亵女童事件……我相信他们中的很多人是拥有知识,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为什么还会这样?

      对此,我觉得首先应该从法律上严惩,一旦曝光,必须按法律判刑!健全相关法律法规,才能使这些人不能逍遥法外!

      其次,作为受害者以及受害者家属要敢于维权,不能因为担心名誉受损就忍气吞声!假如让作恶者受到他应有的惩罚,那么只会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再者,作为社会人,我们都要有社会责任感,遇到这种事情,要站在正义的一方,严厉谴责作恶者,口诛笔伐,使他们无所遁形!

      上一篇: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一次记几分?(准驾不符最低处罚标准)

      下一篇:猥亵是什么意思?(猥亵什么意思)

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一次记几分?(准驾不符最低处罚标 律师写遗嘱(如何找律师立遗嘱,请律师立遗嘱一般要多少钱) 建房协议书(农村合作建房协议书怎样写) 驾驶证号码查询(怎样查驾驶证档案编号) 《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于哪一 元旦法定假日是几天?(元旦法定假日几天?是哪几天) 孩子坐车需注意什么(儿童做动车需要买票吗) 逃税和偷税漏税的区别(“偷税”、“逃税”、“漏税”都是什么 血液中酒精含量(22毫升算酒驾吗) 现代农业示范园(如何提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