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正式实施于哪一年)

    发布时间:2022-10-22 12:06 点击:

      截止到2018年7月,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自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是为保证食品安全,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于2009年2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2015年4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修订,2015年10月1日起施行。

      上一篇:元旦法定假日是几天?(元旦法定假日几天?是哪几天)

      下一篇:驾驶证号码查询(怎样查驾驶证档案编号)

元旦法定假日是几天?(元旦法定假日几天?是哪几天) 孩子坐车需注意什么(儿童做动车需要买票吗) 逃税和偷税漏税的区别(“偷税”、“逃税”、“漏税”都是什么 血液中酒精含量(22毫升算酒驾吗) 现代农业示范园(如何提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的建议) 迪斯尼乐园门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是多少) 广东中山沙溪镇(中山市沙溪镇有发展潜力吗) 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瓦良格是早前放在深圳参观的航母吗) 福州五虎山(福建五虎山的由来) 云南省盈江县(云南省盈江县的硅厂都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