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浙江省有哪些市(浙江位于什么地区?华东?华南)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1 点击:

      1、浙江属于华东地区。

      2、华东地区位于中国东部,自北向南包括山东省、江苏省、安徽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和台湾省,总面积83.43万平方公里,约占中国面积的8.7%。

      3、华东地区是政治划分,不是人文和自然划分。如今,华东仍被用作地区用名,大致包括上述七省一市,其中,台湾省因特殊性,而单独列出,统计资料时一般也不包含在内。除此以外,其余六省一市的行政区划代码均以“3”开头。

      上一篇:菲律宾历史(为什么与美国历史渊源最深的利比里亚和菲律宾仍然很穷)

      下一篇:重庆5a景区有哪些(武隆5a景区有哪些)

菲律宾历史(为什么与美国历史渊源最深的利比里亚和菲律宾仍然 福建大学有哪些(福建省哪些大学较好?福建师范大学怎么样) 历史温度查询(怎么查询空气的相对湿度(历史数据)) 航班动态实时查询到达(航班起飞时间实时查询) 浙江省电子(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是211还是985) 内蒙古电子(内蒙古电子邮箱是多少) 中国电信网上(电信网上营业厅怎么登陆啊) 三沙市旅游费用(我想去三沙可以去吗) 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所在地(成都)) 黄山管委会(位于上海市的黄山管委会所管辖的酒店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