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福建大学有哪些(福建省哪些大学较好?福建师范大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1 点击:

      作为沿海省份,台湾的对接口,福建省发展越来越迅速。越来越多的考生也希望抓住未来的发展机会,通过高考到福建省去读书。


      当然对于不少人来说,福建省的学校除了厦门大学以外其他的似乎知名度不高,下面就来看看其他福建省的学校如何?


      大学的国际排名


      由于不同排行榜依据的指标体系以及使用的信息有一定差异,单凭一家之言,难以客观反映真实状况。此处主要参US News & World Report)、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THE)以及ARWU(转由软科发布)四个权威排行榜。

      在上述四个排行榜中,厦门大学的排名相对靠前,这也是福建唯一一所985院校。

      一流学科及学科评估结果


      根据最新的双一流评选结果,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分别有5门和1门一流学科。

      下图中整理了福建省高校最新一轮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

      福建师范大学


      从整体学科评估结果来看福建师范大学有1个A-级的学科和10个B级学科(包含B+、B、B-),法学、文学、理学等为该校优势学科。

      高校&专业详情


      单凭排名来了解一个高校或者专业对于志愿填报来讲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清楚高校和专业的详情。

      点击“专业信息”可查看该校的专业详情。

      更多高校&专业详情、招生计划、录取信息等请搜索“七星导学”查询。


      欢迎评论、分享、转载(需注明出处),答主保留对篡改本答案内容及图片,或进行歪曲性解读等行为的法律诉讼权利。


      孙文祥:双博士后,教授,先后在国内外9所著名高校学习、从教,获国家、省部级科研奖励12项,七星导学平台创始人。

      上一篇:历史温度查询(怎么查询空气的相对湿度(历史数据))

      下一篇:菲律宾历史(为什么与美国历史渊源最深的利比里亚和菲律宾仍然很穷)

历史温度查询(怎么查询空气的相对湿度(历史数据)) 航班动态实时查询到达(航班起飞时间实时查询) 浙江省电子(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是211还是985) 内蒙古电子(内蒙古电子邮箱是多少) 中国电信网上(电信网上营业厅怎么登陆啊) 三沙市旅游费用(我想去三沙可以去吗) 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所在地(成都)) 黄山管委会(位于上海市的黄山管委会所管辖的酒店在哪儿) 维吾尔族的风俗习惯简介(我国五大自治区的主体民族是哪些?他 福建有哪些市(福建各市有几多个县城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