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历史温度查询(怎么查询空气的相对湿度(历史数据))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1 点击:

      天气预报就有的,手机上软件的天气预报也行,电视上播的也有。

      拓展:

      1、空气相对湿度 指水在空气中的蒸汽压与同温度同压强下水的饱和蒸汽压的比值。空气绝对湿度与空气相对湿度这两个物理量之间并无函数关系。 例如,温度越高,水蒸发得越快,于是空气里的水蒸汽也就相应地增多。所以在一天之中,往往是中午的绝对湿度比夜晚大。 而在一年之中,又是夏季的绝对湿度比冬季大。

      2、但由于空气的饱和气压也要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又可能是中午的相对湿度比夜晚的小,而冬天的相对湿度又比夏天的大。 由于在某一温度时的饱和水汽压可以从“不同温度时的饱和水汽压”表中查出数据,因此只要知道空气绝对湿度或空气相对湿度,即可算出空气相对湿度或空气绝对湿度来。

      上一篇:航班动态实时查询到达(航班起飞时间实时查询)

      下一篇:福建大学有哪些(福建省哪些大学较好?福建师范大学怎么样)

航班动态实时查询到达(航班起飞时间实时查询) 浙江省电子(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是211还是985) 内蒙古电子(内蒙古电子邮箱是多少) 中国电信网上(电信网上营业厅怎么登陆啊) 三沙市旅游费用(我想去三沙可以去吗) 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所在地(成都)) 黄山管委会(位于上海市的黄山管委会所管辖的酒店在哪儿) 维吾尔族的风俗习惯简介(我国五大自治区的主体民族是哪些?他 福建有哪些市(福建各市有几多个县城和区) 深圳地铁线(深圳地铁什么时候开始通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