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馆所在地(成都))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1 点击:

      成都市烈士纪念馆是成都市烈士陵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4月2日正式建成并开馆,以独特的布展方式、新颖的审美视角、全方位的多媒体教育手段。

      建筑面积2700多平方米,上下共两层,陈列了辛亥革命时期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六大不同时期近千余位革命先烈的斗争史实,还特别设置了记录"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情况的专区。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雕塑、影像等方式,将历史背景与人物联系起来,以人串史、以史记人,让市民可以从宏观上了解近百年来成都革命斗争发展的轨迹,也可以详细了解英雄人物悲壮动人的斗争情节。

      上一篇:黄山管委会(位于上海市的黄山管委会所管辖的酒店在哪儿)

      下一篇:三沙市旅游费用(我想去三沙可以去吗)

黄山管委会(位于上海市的黄山管委会所管辖的酒店在哪儿) 维吾尔族的风俗习惯简介(我国五大自治区的主体民族是哪些?他 福建有哪些市(福建各市有几多个县城和区) 深圳地铁线(深圳地铁什么时候开始通车的) 外国人来华工作签证(深圳来华外国人工作签证如何办理条件需要 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城市多伦多介绍) 江布拉克风景旅游区(江布拉克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上海市松江区(松江区在上海什么地方) 存储器市场寒气逼人,这个领域却热得发烫 中山陵简介(中山陵占地面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