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三星电子P3晶圆厂推迟到明年建成原计划今年年内建成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4 点击: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计划在年底全面建成的P3晶圆厂,建设延期,将推迟到明年建成。

        外媒是根据知士的透露,报道三星电子P3晶圆厂的建成时间推迟的。

        从知士透露的消息来看,三星电子在10月底,才开始建设晶圆厂的洁净室,NAND闪存生产线的建设,也因此被推迟了一个月。

        在推迟之后,三星电子这一工厂NAND闪存生产线的洁净室,预计在明年一季度建成。

        知士还透露,NAND闪存生产线的建设推迟一个月,也影响到了晶圆厂其他阶段的建设,将相应的推迟。

        三星电子P3晶圆厂,是他们到目前为止建设的最大的晶圆厂,在2020年年中开始建设,占地70万平方米。

        建成时间推迟到明年的三星电子P3晶圆厂,是混合型的晶圆厂,既生产存储芯片,也生产逻辑芯片。

      上一篇:新思科技、Ansys和是德科技推出面向台积公司16FFC工艺的全新毫米波参考流程

      下一篇:小米多看电子书将于11月20日开启众筹众筹价599元

上海工厂造不了只能德国造特斯拉全新配色现身:2.1万元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预热:支持智能刷新率模式 LG新能源签订一项电池级碳酸锂采购协议从2025年开始为期六年 保时捷公布MacanEV更多细节:内置100kWh电池组 Windows10v1803支持结束必须升级到更新版本才能获得安全维护 OPPOReno3系列12月份正式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7上市的新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