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推特继续瘦身:马斯克解雇80%合同工4400人突然失业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2 点击: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接管推特并解雇了约50%的员工后,埃隆·马斯克又解雇了该公司4400名(约80%)合同工。

        在10月27日以440亿美元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正寻求对该公司进行转型。在正式接管推特后,他立即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大规模裁员。

        首先,他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不仅推特管理层发生大变动,推特员工也面临裁员。11月4日,推特以邮件形式通知裁撤50%员工,以削减成本。此外,作为全球裁员的一部分,推特还在印度解雇了超过90%的员工。

        如今,外媒又报道称,该公司的5500名合同工中有4400人被裁,这些被解雇的合同工主要负责内容审核和维持推特运行的日常活动。截至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被裁合同工的数字尚未得到证实。

        据报道,在被解雇前,这些合同工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许多人是在突然失去推特内部系统的访问权限后才发现自己被解雇了。(小狐狸)

      上一篇:一文带你了解小米开发者大会都有哪些核心技术

      下一篇:摩托罗拉motoedgeX30琼台雪版本开售起售价2999元

保时捷公布MacanEV更多细节:内置100kWh电池组 Windows10v1803支持结束必须升级到更新版本才能获得安全维护 OPPOReno3系列12月份正式发布首个搭载ColorOS7上市的新机 雷军:RedmiK30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 中国高血压诊断标准下调为13080mmHg:新患者数量将大增 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用户?得物App了 苹果发iPhone11智能电池壳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 苹果仍在大量招聘头显研发团队人员高级工程总监也已被调入 小米又一折叠屏手机专利浮出水面采用三段双铰链设计 马斯克再挥屠刀:4400名Twitter合同工被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