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网易上线社交声波仅可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

    发布时间:2022-11-13 20:53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网易最新上线了一款社交软件“声波”,目前仅可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下载。
       

        据悉,“声波”是一款主打语音交友的陌生人社交软件,核心功能包括用户可加入或自建多人语聊房、礼物打赏和匿名社交。目前产品还处在初期,部分功能尚不稳定。

        目前,许多公司正在社交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探索,不断在细分领域推出新产品以期望抢先占领市场。而随着动漫、电台等的火热,以及AI技术、声鉴技术的发展,声音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语音社交也逐渐发展成为社交热点,成为社交领域的新风口。

        目前语音社交领域已经有了不少的应用产品,例如音遇、吱呀等,且各有各的玩法。不过也即便如此,该领域还没有出现哪一款大爆的产品,而“声波”能否脱颖而出,也有待观察。

      上一篇:推特联合创始人多尔西将继续持有推特股份为马斯克节省10亿美元

      下一篇:2699元起华为nova10系列,是双十一最适合入手的2K档起前置影像旗舰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