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推特联合创始人多尔西将继续持有推特股份为马斯克节省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13 20:19 点击: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选择继续持有他在推特的股份。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提交的备案文件显示,多尔西选择将他持有的2。4%推特股份转入马斯克新成立的私人企业X Holdings,这使他继续成为推特最大的股东之一。

        据外媒报道,多尔西拥有超过1800万股推特股票,价值约10亿美元。当马斯克将推特私有化时,他本可以以每股54。2美元的将这些股票套现,但是他通过将这些股票展期(即延长股票的回购期限),最终为马斯克节省约10亿美元。

        据说,多尔西和马斯克是朋友,早在4月份马斯克第一次与推特签署合并协议时,他就同意将自己的股票展期。

        上周四,多尔西正式将他所持有的推特股票展期,而当天马斯克正式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

        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在收购推特几天后,马斯克在本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将担任推特的CEO。除了成为推特CEO之外,另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他解雇了整个推特董事会(包括9名董事会成员),成为推特的唯一董事。(小狐狸)

      上一篇:vivo公布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980相关手机将于12月上市

      下一篇:网易上线社交声波仅可在OPPO安卓应用商店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 惠普发布40英寸带鱼屏显示器配备雷电3接口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iPhone工厂增加4.5万名员工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