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Win11预览版加入新功能:可通过Wi-Fi面板直接开启手机热点

    发布时间:2022-11-02 12:25 点击:

        

      今天,微软惯例为Dev渠道推送了25231预览版更新,带来了多项新功能相关的测试。

        

      在此次更新后,用户能够直接在电脑上打开手机的热点并连接,而不需要手动在手机上打开热点。

        

      据悉,该功能的实现基于Win11的“手机连接”应用。

        

      当用户的手机通过应用与电脑连接后,用户就可以在Wi-Fi面板列表中选中手机热点,并直接进行连接。

        

      Win11预览版加入新功能:可通过Wi-Fi面板直接开启手机热点

        

      在这个过程中,用户无需在手机上进行任何操作,也无需输入密码。

        

      不过,目前该功能仅适配了运行OneUI 4。1。1以上版本的三星手机,且电脑必须Wi-Fi和蓝牙适配器,安装有版本为v1。22082。111。0或更高的“手机连接”应用。

        

      除了该功能外,25231预览版更新还带来了针对平板专门优化的新版本任务栏。

      上一篇:小米RedmiAX5400路由器正式发布首发价379元

      下一篇:国产科幻神作!《三体》动画接连公布新画面:或即将开播

三星SDI三季度营收37.69亿美元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增长超过50% 消息称iPhone14、14Max仍采用A15处理器 OPPOFindX5Pro8+256GB版开售售价5999元 设计与制造分离能否激活IDM2.0? 小米RedmiNote11E开售起售价1199元 实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Pro:全面进化升级解放双手 消息称魅族新机已进入试产打样阶段,预计明年发布 郭明錤:苹果iPhone15Pro系列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