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

    发布时间:2022-11-01 19:34 点击:

        

      日前,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扩大召回部分EQA、EQB和EQC电动汽车。本次召回活动是2022年2月18日发布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EQC电动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

        

      自2022年12月15日起,扩大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2月5日至2022年9月17日期间的部分EQC电动汽车,共计3345辆。

        

      自2023年2月1日起,扩大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2月11日至2022年10月10日期间的部分EQA和EQB电动汽车,共计8078辆。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

        

      由于电动驱动模块制造偏差,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电动驱动模块内的冷却系统可能存在密封不足,造成冷却液渗漏。

        

      如果冷却液微渗到电机内,长期使用后可能降低高压系统的绝缘电阻值,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另外,极端条件下,车辆的电动驱动模块输出功率会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售后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电动驱动模块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而在此之前,就有不少奔驰车主爆料,其购买的奔驰EQC电动车,出现驱动电机被烧坏的情况,甚至还有换过电机的车主,再次被烧毁,而且车友群内不少车主反映,为集体故障,并非个例。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

        

      此外,还有68名EQC用户发布联合,向奔驰声讨维权,要求退车、换车、或者延长三电系统至终身质保。

        

      维权事件被后,奔驰对EQC进行召回,而此次又扩大召回车型范围,EQA和EQB等电动车也在召回之列。

      上一篇: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下一篇:《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Nothing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华为FreeBuds4E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699元 GSMA:预计2024年5.5G将实现首商用,网速可提升10倍 黑鲨5系列开启预约将于3月30日发布 苹果发财报赚大:iPhone仍热卖14系列更是被抢! 苹果watchOS8.5.1正式版发布 RTX3060TiGDDR6X、RTX30608GB正式发布:一个升、一个降 哪吒汽车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将搭载NVIDIADRIVEOrin车载计算平台 小米米家冰箱对开门630L冰晶版开售售价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