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郭明錤:苹果iPhone15Pro系列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01 20:42 点击:

        10 月 28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刚刚在推特发文指出,最新显示,iPhone15 的两款高端机型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类似于 iPhone7/8 / SE2 的 Home 键设计)以取代物理 / 机械按键设计,其内部左右两侧将有 Taptic Engines 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就像在按下物理按钮。

        郭明錤还称,由于这一设计变更,每部 iPhone 使用的 Taptic Engine 数量将从目前的 1 个增至 3 个。因此,既有 Taptic Engine 供应商立讯精密 (第一供应商) 和瑞声科技 (第二供应商) 将是显著受益者。预期高端Android 手机也将跟随苹果的设计以创造新卖点,这对手机振动器行业来说是一个结构性利好。

        这意味着我们将在明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 Pro Max 机型上看到这一变化,标准版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则不会使用固态按键,这可以作为 Pro 版 iPhone 新机的营销卖点。此外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5 系列也将首次放弃 Lightning 接口而采用 USB-C 的系列。

      上一篇:《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下一篇:消息称魅族新机已进入试产打样阶段,预计明年发布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 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Nothing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华为FreeBuds4E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699元 GSMA:预计2024年5.5G将实现首商用,网速可提升10倍 黑鲨5系列开启预约将于3月30日发布 苹果发财报赚大:iPhone仍热卖14系列更是被抢! 苹果watchOS8.5.1正式版发布 RTX3060TiGDDR6X、RTX30608GB正式发布:一个升、一个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