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发布时间:2022-11-01 20:07 点击:

        

      近日,腾讯旗下最火爆手游之一《王者荣耀》迎来了七周年纪念,也准备了一场丰富的七周年庆典活动。

        

      根据消息,这次共有7大活动,包括免费送史诗皮肤、限定鬼谷子皮肤等,人人都可参与领取。

        

      具体如下:

        

      10月29日当天,登录就送七周年胜利加星卡,参与活动免费获取随机史诗皮肤;

        

      10月26日~11月13日,收集星沙解锁七周年限定皮肤鬼谷子五谷丰年,还可直接赠送好友皮肤兑换码;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

        

      10月20日~10月29日,完成任务兑换七周年拖尾特效;

        

      10月27日~11月13日,查看周年庆数据回顾,得七周年回城特效;

        

      10月28日起,参与限定皮肤返场投票,领取周年庆头像框;

        

      珍宝阁也将限时开启,发掘彩蛋可领取额外蔷薇之心;

        

      此外,全新天幕“灿若星河”、亲密度道具“为你摘星”、“为你揽月”也会在10月28日上架。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

        

      其中,七周年限定皮肤鬼谷子五谷丰年是携手中国农业博物馆打造,聚焦在五谷丰登中“丰”的表现,并通过与五谷文化相关的细节进行点缀,丰富细节。

        

      在设计中运用了大量线条元素来表现生机的勃发与五谷文化的源远流长,让皮肤整个形象都充满生命力。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

        

      公开资料显示,《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国产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曾经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上一篇: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

      下一篇:郭明錤:苹果iPhone15Pro系列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键设计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 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Nothing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华为FreeBuds4E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699元 GSMA:预计2024年5.5G将实现首商用,网速可提升10倍 黑鲨5系列开启预约将于3月30日发布 苹果发财报赚大:iPhone仍热卖14系列更是被抢! 苹果watchOS8.5.1正式版发布 RTX3060TiGDDR6X、RTX30608GB正式发布:一个升、一个降 哪吒汽车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将搭载NVIDIADRIVEOrin车载计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