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微软Edge浏览器107正式版发布:新增侧边栏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01 20:42 点击:

        10 月 28 日消息,今天,微软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107 正式版,版本号为 107。0。1418。24,此次更新包含一些新功能、修复以及改进,并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自动分发到稳定频道。

        在新版本中,用户可以从浏览器旁边的侧边栏访问生产力工具,搜索、发现、和 Outlook 等功能都是默认启用的,管理员可以使用策略控制可用性并配置侧边栏。

        此外,Edge 浏览器近期还新增了网站错别字保护功能,避免访问恶意网站。同时提供新的控制器振动功能,当在 Microsoft Edge 中玩 Xbox Cloud 游戏时,控制器会以振动形式传递游戏中的触感,带来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此次更新还修复了 8 个安全漏洞。

      上一篇:华为MatePadPaper墨水平板开售起售价2999元

      下一篇:华硕发布新款灵耀X14笔记本起售价5999元

郭明錤:苹果iPhone15Pro系列机型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采用固态按 《王者荣耀》七周年庆活动公布:免费送史诗级皮肤等人人可领 奔驰EQ电动车中国“大翻车”超万辆被召回!车主曾集体维权 小米中枢网关今日开启众筹众筹价309元 Nothing宣布将推出智能手机 华为FreeBuds4E无线耳机正式开售售价699元 GSMA:预计2024年5.5G将实现首商用,网速可提升10倍 黑鲨5系列开启预约将于3月30日发布 苹果发财报赚大:iPhone仍热卖14系列更是被抢! 苹果watchOS8.5.1正式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