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特斯拉CEO马斯克完成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交易

    发布时间:2022-11-01 11:14 点击:

        10 月 28 日消息,据 CNBC 和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以 440 亿美元(约 3176。8 亿元人民币)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

        三位知士透露,马斯克首先解雇了几名 Twitter 高管。其中一位证实交易已经完成。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以及法律政策、信托和安全主管 Vijaya Gadde 均被解雇,三名 Twitter 高管被匆忙送出大楼。

        一名知士还表示,Twitter公司法律总顾问 Sean Edgett 也被解雇了。此前,马斯克曾在产品决策和内容审核方面公开批评 Twitter 即将离职的管理层。

        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收购 Twitter。10 月 27 日,银行开始发放 130 亿美元(约 933。4 亿元人民币)资金,支持马斯克对 Twitter 的收购。

        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 10 月 27 日显示,Twitter 公司的股票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暂停交易,因为马斯克面临着法院规定的 10 月 28 日完成对 Twitter 440 亿美元收购的最后期限。

      上一篇:Meta周四暴跌25%,今年市值蒸发了5万亿元

      下一篇: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不及预期盘后股价大跌近15%

英特尔三季度营收153.4亿美元同比下降20%净利10.2亿美元同比降 下一个爆发口!国务院:推动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 马斯克:我收购推特不为赚钱,想打造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 因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关闭独立入口 魅族获CTTA最佳市场表现奖16sPro和Flyme8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苹果发布iPadOS和iOS15.7.1正式版更新包含重要安全修复 vivoX90获得3C认证:搭载天玑9200芯片支持120W快充 过去一年美国7大科技公司市值缩水3万亿美元 RTX4090起火燃烧!NV坐不住黄仁勋显卡厂商找解决办法 领跑5G时代小米MIXAlpha手机引领全面屏再度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