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因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关闭独立入口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3 点击:

        近日,网易网盘发布业务调整公告,称由于产品调整,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关闭口,届时该入口将无法访问。

        


       

        据其强调,网易网盘业务并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

        另外,网易邮箱账号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用户届时将无法登录使用网盘。

        网易提醒用户,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

        网易网盘是网易公司推出的在线存储服务,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功能。这项服务由网易公司推出,提供积分兑换最高免费容量为3G,可上传不超过100M的任意格式文件并永久存储。

        网盘一般存储了大量的用户资料和信息。此次产品调整,为了保障用户数据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网易告知用户显然也是很有必要的。

      上一篇:魅族获CTTA最佳市场表现奖16sPro和Flyme8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下一篇:马斯克:我收购推特不为赚钱,想打造最受尊敬的广告平台

魅族获CTTA最佳市场表现奖16sPro和Flyme8都获得不错的口碑 苹果发布iPadOS和iOS15.7.1正式版更新包含重要安全修复 vivoX90获得3C认证:搭载天玑9200芯片支持120W快充 过去一年美国7大科技公司市值缩水3万亿美元 RTX4090起火燃烧!NV坐不住黄仁勋显卡厂商找解决办法 领跑5G时代小米MIXAlpha手机引领全面屏再度革新 苹果9月在中国卖了460万部iPhone重回第一荣耀成国产销量王 小米路由器AC2100发布双频全千兆网口 三星将推出新款PCIe4.0SSDPM1733和PM1735 RetroLiteCM4游戏掌机发布搭载RaspberryPi计算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