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苹果iPhone14Pro系列预计将采用打孔屏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3 点击:

        据MacRumors援引韩国网站The Elec报道,2022年推出的高端iPhone14Pro机型预计将采用打孔显示屏。

        6。1英寸的iPhone14Pro和6。7英寸的iPhone14Pro Max预计将采用升级后的显示屏,这将摒弃目前iPhone机型中使用的刘海设计。

        打孔显示屏将使苹果能够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同时仍为前置摄像头留出空间,这也是Android设备已经使用了几年的设计。如果苹果真的过渡到这种设计,Face ID硬件将需要移到显示屏下面。

        另外两款非Pro型号iPhone,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将继续有一个刘海设计,苹果把打孔设计限制在更昂贵的Pro机型上。苹果将在2022年取消5。4英寸的「iPhone mini」,转而提供6。1和6。7英寸的四款iPhone系列。

        The Elec称,苹果还将为iPhone14Pro机型采购LTPO OLED显示屏,以实现120Hz的ProMotion刷新率,该技术已经在今年的iPhone13Pro机型上使用。三星提供了苹果用于iPhone13Pro机型的OLED面板,但苹果可能在2022年从LG Display采购一些显示屏。

        以前曾多次传出过打孔屏的消息,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多次表示,一些iPhone14Pro机型很可能采用这种技术。

      上一篇:小米发布新品米家LED化妆镜,Ra92高显色、三挡亮度可调

      下一篇:realmeX2全新牛油果配色上架售价1899元

中邮Hinova9系列开售起售价2999元 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2023年还将打造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 荣耀60系列开售起售价2699元 高通骁龙8+低频版首曝:3.0GHz主频荣耀全球首发 员工亚马逊世界最佳雇主定位:没人情味、缺少透明度 蓝月亮与六便士 realmeGT2Pro旗舰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65W快充 最年轻首席舞者朱瑾慧的同款生活,想拥有吗?Leader有一套 华为MateStationX一体机皓月银开售售价11999元 南方航空:10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