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最年轻首席舞者朱瑾慧的同款生活,想拥有吗?Leader有一套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0 点击:

        年轻人都喜欢买明星同款,从衣服、配饰到家居生活场景,无一例外。正如Owhat创始人丁杰所说:明星的生活方式和价值审美,正直接影响年轻人的消费趋势。

        就像12月6日,不少年轻人关注到了首席舞者朱瑾慧晒出的家居生活照,直呼想拥有照片中的同款Leader智慧生活场景。其实,几张照片并不能展示Leader智慧生活场景的全貌,Leader真正吸引年轻人的是两点:一是更走心,拒绝营销套路,与年轻人真诚对话;二是更贴心,打通饮食、洗护、呼吸等全场景,带来一站式智慧体验。

        走心!年轻人喜欢的,Leader都有

        90后也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新款手机、平板电脑从不离手,消费和娱乐也喜欢通过各种APP顺手解决:买同款、蹲直播、追综艺、刷小视频。曾有媒体解读,在这样的趋势下,一些贴近年轻人生活、能引发群体讨论或共鸣的品牌表达方式,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认同。

        像Leader与用户互动的方式,就被不少年轻人评价为“走心”。喜欢追综艺的年轻人,会在《令人心动的offer3》里看到Leader的身影,TA不是传统的硬性植入,而是入驻宿舍为职场新人带来家的温暖;爱蹲直播的小伙伴,会在双11等节点在各大渠道看到Leader的直播间,还能解锁盲盒抽奖、限时抽奖等新玩法;追星的粉丝们,就有可能刷到朱瑾慧晒的Leader智慧生活场景了,她是这样说的:“舞台上,尽情享受每一次表演,不负热爱;生活中,#我的生活“舞伴”Leader# 让我尽情享受每一刻时光,不负生活。”

        贴心!年轻人想要的,Leader一站解决

        其实,刷APP、追星也是年轻人特有的解压方式。如今,大多90后已经成长为职场骨干或创业精英,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状态下,难免要常常出差、加班、熬夜,午餐也只能靠外卖来“糊弄”。除了在碎片时间刷手机放松一下,不少年轻人还选择用贴心的Leader智慧生活场景来“解救”自己,朱瑾慧也不例外。

        不想再吃油腻的外卖,Leader冰箱可以推荐超20万道健康食谱,像朱瑾慧这样需要严格控制卡路里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低卡轻食;穿了一天的衣服已经皱巴巴,Leader洗衣机只要拍张照就能识别面料并自动推荐最佳的洗衣程序;想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碰一碰NFC贴就能启动热水器并预约热水了;洗完澡出来,屋里的Leader空调还开着,碰一碰NFC贴就能马上切换休闲、运动、睡眠三种送风场景,防止着凉感冒。

        看到这里,也就不难理解Leader为何会成为朱瑾慧的生活“舞伴”了。通过持续关注年轻人需求、不断升级智慧场景体验,Leader还将继续解决年轻人生活痛点,并以此获得市场新增量。

      上一篇:华为MateStationX一体机皓月银开售售价11999元

      下一篇:realmeGT2Pro旗舰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65W快充

华为MateStationX一体机皓月银开售售价11999元 南方航空:10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0.49% 台积电巴菲特买入公司股票:欢迎投资人长期持有 比亚迪:终止分拆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至创业板上市 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700开启众筹售价699元 韩国ICT产品10月份出口额降至179亿美元同比下滑10.3% realmeGT2预热:行业首发150°超广角 百度发布青春版“Wonder”App定位年轻群体泛信息服务平台 离谱!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