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一加将在1月5日发布OnePlus10Pro

    发布时间:2022-11-17 18:40 点击:

        今日,据@Max Jambor爆料称,一加将在1月5日,即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开幕的同一天发布全新的OnePlus 10 Pro。

        三星之前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例如在 3 月 6 日发布了 S20 系列,在 1 月 29 日发布了 S21 系列,进一步抢占市场。

        此前,@Max Jambor 曾透露 OnePlus 10 Pro 可能会在 1 月至 2 月的时间范围内在中国上市。他表示,一加之所以提前推出,是因为它想在中国与三星的 Galaxy S22 进行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现有爆料表明三星也将在明年年初发布 Galaxy S22 系列,但与一加不同的是 Galaxy S22 将在全球市场推出。

      上一篇: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东喊话:必须裁员并削减成本

      下一篇:苹果将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工厂采购芯片:供应链或大幅调整

高通骁龙8+低频版首曝:3.0GHz主频荣耀全球首发 员工亚马逊世界最佳雇主定位:没人情味、缺少透明度 蓝月亮与六便士 realmeGT2Pro旗舰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65W快充 最年轻首席舞者朱瑾慧的同款生活,想拥有吗?Leader有一套 华为MateStationX一体机皓月银开售售价11999元 南方航空:10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50.49% 台积电巴菲特买入公司股票:欢迎投资人长期持有 比亚迪:终止分拆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至创业板上市 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700开启众筹售价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