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荣耀X30正式发布起售价1499元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3 点击:

        昨日下午,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X30系列,新机起售价为1499元。

        荣耀X30搭载荣耀66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满8成电量。在速度之上,这款产品更注重充电技术的安全性和电池耐用性:每一台荣耀X30电池都配备独一无二的安全防伪芯片作为“身份证”,让充电器、充电线重安全监控设计,确保全链路的快充安全。

        此外,该技术还可以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智能调整充电策略,更好保护电池。相比上一代产品,荣耀X30电池容量增加到4800mAh,但机身厚度、重量反而减少,实现大容量和轻薄机身兼得。通过适配底层技术,其实际续航体验堪比5000mAh产品。

        荣耀X30搭载一块6。81英寸全视屏,可能是同价位段最大屏幕尺寸,通过真机点胶工艺、侧翼缓震填缝工艺和众多专利技术积累,最终打造出左右1。05mm的“卡片级”超窄边框和94%的高屏占比,让荣耀X30成为目前业界边框最窄的直屏手机,堪称窄边直屏天花板。

        尽管拥有业界最窄边框,荣耀X30屏幕依然可靠,在测试阶段要经受住众多严苛测试,比如从1米高度跌落到坚硬大理石上的跌落可靠性测试。同时,荣耀X30支持120Hz高刷智能动态帧率,屏幕色彩显示舒适,在兼顾流畅与省电之余还能预防眼部疲劳。

        设计也是荣耀X30的一大亮点,外观采用轴线对称的构图设计,呈现出满满的秩序感;背部高光星环设计具有别具匠心的双环造型,天生自带光环,极具辨识度。其中,首发的全新配色“晨曦金”犹如清晨第一缕阳光,温暖而美好,也被荣耀粉丝们称为“如意金”。

        影像方面,荣耀X30配备4800万像素超清影像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拍出细节丰富、色彩精准的影像。它还具备AI智能优化、打卡模式、聚会模式、古风模式、超级微距等丰富玩法,进一步拓展用户在不同场景下自由发挥创意的拍摄空间。

        此外,荣耀X30还拥有放大手势、色彩校正、屏幕朗读等功能,为不同需求人群带来更有温度的科技体验。显然,售价是本次发布会的最大悬念和关注焦点,荣耀X30带来极具诚意的售价,6GB+128GB版本、8GB+128GB版本、8GB+256GB版本、12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1499元、1699元、1999元和2299元。

        除了荣耀X30不负众望之外,荣耀畅玩30 Plus也正式发布,它的亮点可以概括为“快充长续航,大屏大内存”。作为一款高品质入门5G手机,荣耀畅玩30 Plus配备22。5W超级快充、5000mAh大电池、6。74英寸高刷大屏、128GB大存储,支持5G双卡双持、侧边指纹等功能,提供幻夜黑、钛空银、晨曦金、魅蓝海4种配色,售价1099元起。

        众所周知,2021年既是荣耀的创业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荣耀不断挑战、不断突破、不断打破天花板超越创新极限。在荣耀8周岁生日之际,荣耀掌门人赵明表示,“荣耀还是那只不忘初心,不追逐风口的‘笨鸟’,我们始终坚持把创新、品质和服务当成荣耀面对未来的战略控制点,始终在别人觉得困难的地方持续付出心血,实现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

        当然,荣耀一路走来,成功实现谷底反弹,离不开来自供应链、零售合作伙伴、消费者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让荣耀在经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不孤单和彷徨,赋予荣耀历经风雨后笃定前行的力量。面向未来,荣耀期待与全球朋友们一起,用“笨鸟”的精神共同书写更多精彩篇章,让微笑的弧度更加上扬。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至,赵明带来一个好消息:荣耀正式成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以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为中国冰雪及短道速滑国家队提供智能手机及智能穿戴设备支持,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

      上一篇:美的集团:美的电气通过其全资境外子公司间接合计持有KUKA100%股权

      下一篇:Codasip通过收购Cerberus增强RISC-V处理器设计的安全性

离谱!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 从车系名称到估值千亿埃安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 5G标杆旗舰——荣耀V30系列发布赵明:不会追求1亿像素 三星GalaxyFold版本更新支持用户链接PC使用DeX功能 摩托罗拉OneHyper即将发布首款升降前摄手机 暴雪首款手游大作《暗黑:不朽》入围TGA年度手游提名:与《原 长城汽车10月海外销量2.1万辆多国销量进入前十 iPhone11S全系或标配高通X555G基带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