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

    发布时间:2022-11-17 09:37 点击:

        高定礼服、真丝家居服、羊绒围巾……随着家庭衣柜中的高端衣物越来越多,用户对洗护方式也更加重视。所以没时间、没精力跑干洗店的用户一般都会选择洗烘一体的洗衣机。但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产品,用户该怎么选?行业权威的红顶奖或许能给你答案。

        12月16日,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举行。现场,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斩获红顶奖。作为高端洗护生态的引领者,卡萨帝围绕高端用户社群,吸引创新资源构建洗护生态圈,收获行业与市场共同认可的同时,也以全新思路为高端家庭洗护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水洗伤衣物,送洗又太麻烦?

        昂贵的羊绒外套,一水洗就容易缩水,洗完晾晒的过程中还会变形;原本蓬松的羽绒服,无论手洗、机洗都容易失去蓬松感,保暖性也大打折扣。还有秋冬季离不开的丝巾、皮具配饰等等,通常都需要手工护理,稍有不慎就容易损伤。

        碰到这些问题,大家要么选择专业的干洗店、护理店,要么在家里添置干衣机,避免水洗过后在晾晒过程中损伤高端面料,但其实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单独的干衣机不仅噪音大、占地多,日常使用还要单独操作,反而增加了使用成本。一些干衣机缺乏针对细分化面料的应用支持,如果使用不慎,也有可能对衣物造成伤害。

        从洗衣、干衣到护理,一机就能完成!

        卡萨帝则提供了一站式的家庭高端洗护场景解决方案。作为场景下的核心网器,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也是本届“红顶奖”的获奖产品之一。

        作为“中国家电品质消费推动者”,红顶奖在历年评审过程中都关注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就拿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来说,有了它,用户的高端礼服、貂皮类衣服也可轻松在家护理,下筒的洗衣程序即将结束时,上筒还会提前预热,为烘干做好准备,实现洗、护、烘“一机三用”。

        可以说,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一经问世,便以中式审美、中国智慧与技术,为高端衣物的洗护提出了全新的思路与解决方案。在高端用户需求逐渐差异化、细分化的当下,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斩获红顶奖,不仅仅意味着收获了一项含金量颇高的殊荣,更意味着将与众多用户一道,共同探索高端洗护的新场景、新趋势。

      上一篇:从车系名称到估值千亿埃安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下一篇:离谱!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从车系名称到估值千亿埃安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 5G标杆旗舰——荣耀V30系列发布赵明:不会追求1亿像素 三星GalaxyFold版本更新支持用户链接PC使用DeX功能 摩托罗拉OneHyper即将发布首款升降前摄手机 暴雪首款手游大作《暗黑:不朽》入围TGA年度手游提名:与《原 长城汽车10月海外销量2.1万辆多国销量进入前十 iPhone11S全系或标配高通X555G基带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提升 Meta放弃开发智能手表转而关注增强现实眼镜 卢伟冰透露Redmi新品消息将进入路由器智能音箱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