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离谱!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2 点击:

        不久前,一家拍卖行宣布拍卖乔布斯曾使用过的一双凉鞋,这双鞋看起来堪称“饱经沧桑”,除了橡胶鞋底磨损严重之外,甚至还能保留出乔布斯的“原版脚印”,这是乔布斯日常穿着的“记忆”。

        在起拍时,拍卖行对这双凉鞋成交价的预估为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但事实上,它的最终成交价远远超过了这一。

        根据拍卖公司官网显示的信息,这双凉鞋的最终成交为2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双凉鞋在拍卖时融入了NFT的元素,导致飙升。

        

        根据拍卖行的说法,史蒂夫乔布斯在70年代到80年代之间,穿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个凉鞋。

        这意味着,如果这双凉鞋确实来自乔布斯,那么它就见证了苹果历史上的许多“关键时刻”——包括它在1976年成立。

        对于乔布斯的狂热拥趸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纪念品。

        

      上一篇: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

      下一篇:百度发布青春版“Wonder”App定位年轻群体泛信息服务平台

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 从车系名称到估值千亿埃安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 5G标杆旗舰——荣耀V30系列发布赵明:不会追求1亿像素 三星GalaxyFold版本更新支持用户链接PC使用DeX功能 摩托罗拉OneHyper即将发布首款升降前摄手机 暴雪首款手游大作《暗黑:不朽》入围TGA年度手游提名:与《原 长城汽车10月海外销量2.1万辆多国销量进入前十 iPhone11S全系或标配高通X555G基带信号问题也将大幅提升 Meta放弃开发智能手表转而关注增强现实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