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马斯克又搞新动作?推特或引入变现机制

    发布时间:2022-11-14 10:10 点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马斯克在周四的员工问答会上表示,推特考虑引入视频变现机制,并有可能允许用户发布时间更长的视频。

        

      马斯克要求推特员工联系“很酷的”YouTube视频创作者,以1。 1 倍的收入作为诱惑吸引他们入驻推特,从而增加该平台的视频内容。

        

      马斯克表示,“只要他们能把视频发布到推特上,而且至少能获得跟在YouTube上相同的收入,那他们自然就也会直接把视频发布到推特上。但目前,内容创作者不能按照他们想要的长度发布视频,也不能变现,这就意味着他们赚不到钱。”

        

      数据显示,YouTube在 2022 年第三季度的广告收入超过 70 亿美元,相比而言,推特第二季度的总收入却只有11。 8 亿美元。

      上一篇:Redmi智能电视X2022款50英寸今日开售首发价2299元

      下一篇:LG发布OLEDEX技术亮度提升30%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 消息称苹果iPhone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 外媒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本周将前往韩国与现代汽车集团高管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