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苹果watchOS8.4开发者预览版Beta2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3 14:38 点击:

        今日,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8。4开发者预览版Beta2更新。

        watchOS 8 系统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呼吸 App,以及新的人像表盘、信息 App 与照片 App。watchOS 8 可在所有支持 watchOS 7 的 Apple Watch 型号上运行。

        上月,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和移动脉率房颤提示软件已与 watchOS 8。3 和 iOS 15。2 在中国推出。

        目前,watchOS 8。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的具体更新内容尚不清楚,在第一个测试版中也没有发现新功能。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 iPhone 通信范围内。

      上一篇:消息称苹果AirPodsPro2无线耳机将采用一系列全新配件

      下一篇:AMD锐龙57600X部分暗藏双CCD:想开核?门儿都没有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 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 刚刚,LV旗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