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马斯克将在首轮裁员中裁掉25%推特员工约2000人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2-11-13 13:31 点击: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士称,在收购推特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将在首轮裁员中裁掉四分之一的推特员工。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截至2021年底,推特有7000多名员工,其中四分之一的员工总数接近2000人。

        此前,外媒援引相关文件和知士的话称,马斯克在今年4月份对推特发起收购邀约时曾告诉潜在投资者,他计划削减推特7500名员工中的近75%,将公司员工精简至2000名。但是,上周三,马斯克给推特员工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告诉他们其不打算裁员75%。

        上周四,经过数月的法律较量和谈判,马斯克终于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此外,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已在上周六下令将在11月1日之前在整个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因为当天员工将获得股票奖励,作为他们薪酬的一部分。知士称,裁员最早可能从上周六开始。随后,马斯克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

        在收购推特几天后,马斯克在本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将担任推特的CEO。除了成为推特CEO之外,另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他解雇了整个推特董事会(包括9名董事会成员),成为推特的唯一董事。(小狐狸)

      上一篇:让苹果“亮”起来!MacBook发光logo有望回归

      下一篇:消息称苹果AirPodsPro2无线耳机将采用一系列全新配件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 刚刚,LV旗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诞生了 康佳APHAEA未来屏正式发布A5系列增加OLED副屏 腾讯会议部分功能开始对个人收费连续包年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