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将发布11月13日见!

    发布时间:2022-11-06 11:26 点击:

        近日,据外媒CNET报道,摩托罗拉已经向部分媒体发出了11月13日的活动邀请,据了解,活动当天摩托罗拉将发布折叠屏手机Razr。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将采用摩托罗拉经典的翻盖设计,这也是它和已公布的几款折叠屏手机的不同之处。资料显示,摩托罗拉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外侧的小屏幕尺寸小于4英寸,分辨率为600*800,主要用途是显示时间信息和通知。内部屏幕展开后的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876*2142,纵横比为 22:9。

        核心配置方面,据悉摩托罗拉Razr可能会提供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另一个版本则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有4GB/6GB两种运行内存,64GB/128GB的机身存储,内置2730mAh电池。该机可能会在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发售,预计售价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600元。

        刀锋系列的复活一定是让人欣喜的,当年翻盖手机盛行的时候,摩托罗拉凭借一部“逆主流”的Razr V3获得了1。3亿台的超高销量,而这款手机也奠定了摩托罗拉在翻盖手机史上的传奇地位。如今智能手机时代,摩托罗拉又将发布一款“逆主流”的Razr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能否延续刀锋系列留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映像,值得期待!

      上一篇:马斯克改造Twitter面临两大难题处理不好会是“一生的滑铁卢”?

      下一篇:30步解锁还原半天就会,智能魔方79元上线小米众筹

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 坚果Pro3即将发布后置摄像头“浴霸”设计? 消息称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