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06 10:18 点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式对使用iOS的老用户发布警告称,从11月3日开始,若不更新到最新版本,将影响到旧设备的GPS定位、时间和日期等。

        据了解,这一漏洞影响的设备范围包括iPhone 5及以前的机型、iPad 4及以前的机型,为了避免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建议iPhone 5或iPad 4用户需要至少升级到iOS 10。3。4,而更老版本设备的用户则需升级到iOS 9。3。6以避免BUG的出现。

        苹果强调,如果错过11月3日的升级期限,设备将无法通过OTA进行更新,想要解决BUG问题仅能通过iTunes进行更新。

      上一篇: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下一篇:《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 坚果Pro3即将发布后置摄像头“浴霸”设计? 消息称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 1.3万RTX4090陷“烧毁”门NV着急称正:用户拒当小白鼠喊话更不会 实用至上!丰田决定用机械钥匙替换智能钥匙:原因无奈 OPPOFindX5系列正式发布起售价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