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06 10:52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2年国际邀请赛周末总决赛中,我们再度见证了新王的诞生,Tundra成为TI历史上第10支夺冠队伍。

        

      在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Secret 2!1战胜Liquid,晋级总决赛。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

        

      这场比赛过后,Liquid战队的Carry选手MATUMBAMAN正式退役,走完了他充满传奇的DOTA2职业生涯。

        

      随后在总决赛中,Tundra以3!0的比分战胜了Secret,夺得了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双方战队在三局比赛中为献上了精彩的对决,但Tundra以无与伦比的游戏理解和战术执行彻底碾压了Secret,最终摘得TI11冠军神盾。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

        

      总决赛赛况概览:

        

      第一局,Nine的绝活中单巨牙海民如同他在这届TI上之前的比赛一样,继续完美发挥,带起节奏的同时还能打出输出,虽然Secret的阵容相当克制娜迦海妖,但Tundra的4、5号位控制和输出全都拉满,依靠完美的配合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Secret以抢代Ban,尊重了绝活海民,但放出了33的死灵龙,在前中期双方有来有回,后期当Nine的天穹守望者成型之后,邪恶镰刀在手的他让Secret方的核心完全无法出门,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双方核心分别选出了大小娜迦,但33的兽王一路保持无解肥,持续带队压制,在团战中Tundra更胜一筹,拿下第三局比赛,也最终捧起了冠军之神盾。

        

      祝贺Sneyking十五年的坚持终于迎来最好的回报,Saksa将六年前的遗憾化为了圆满,还要感谢33、Skiter和Nine一同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想象力和魅力的DOTA。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

      上一篇: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下一篇: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 坚果Pro3即将发布后置摄像头“浴霸”设计? 消息称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 1.3万RTX4090陷“烧毁”门NV着急称正:用户拒当小白鼠喊话更不会 实用至上!丰田决定用机械钥匙替换智能钥匙:原因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