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JDG1-3不敌T1止步四强,LCK赛区提前锁定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04 20:37 点击:

        

      10 月 30 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2022 全球总决赛迎来半决赛的首场比赛。LPL 赛区一号种子 JDG 以 1-3 的比分不敌LCK 赛区二号种子T1,止步四强。后者将与 DRX 和 GEN 的胜者会师决赛。

        

      在今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7 分钟,JDG 猪妹出门后游走配合下路组击杀烈娜塔;9 分钟,JDG 河道尝试开团打出三换二拿下先锋,顺势撞掉一塔;18 分钟,JDG 中路开团,对方打出大招控制链后团战失利;23 分钟,T1 拿下水龙魂抱团推进,JDG 无法处理水龙魂回复效果遗憾告负。

        

      IT之家了解到,本次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明日举行。比赛将在两支 LCK 赛区队伍DRX 和 GEN 之间进行。这也意味着,LCK 赛区提前锁定了英雄联盟S12 全球总决赛的冠亚军。

        

      此外,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决赛将于 11 月 6 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举行。

      上一篇:iPhone15Pro或取消物理按键全部靠触感操作

      下一篇:Redmi23.8英寸电竞显示器今晚开售首发价1599元

ROG推出XG309CM带鱼屏显示器首发价2899元 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线束项目正式投产,首批产品下线 告别躺赢时代:苹果高管确认遵守欧盟新规iPhone接口将与安卓统 郭明錤:苹果今年将推出全新Macmini和显示器 康佳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净利润同比增长82.43% 一加7T系列新品正式发布10月22日首销2999元起 AMD驱动暗藏光线追踪代码下一代RDNA架构中将首次引入光追特效 诺基亚G605G即将在印度上市,搭载高通骁龙695 一加7T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起 卢伟冰确认红米K30将支持SA独立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