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一加7T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起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4 点击:

        昨日下午,一加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一加7T系列。

        发布会现场,刘作虎郑重宣布,一加以后,永远不会再有60Hz的手机了,作为专注做旗舰的高端手机品牌,一加未来所有的机型,都将标配90Hz屏幕技术,刘作虎此前力推的高帧时代,已经走到关键节点,一加7T,将会是未来这一使命最大的推动者。

        相比之前的一加7,这次的一加7T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比如说,在处理器方面,由骁龙855升到了骁龙855Plus,拍照方面,后置双摄升级到了4800万的超广角三摄,而且是非常新颖的圆形相机设计,另外还有8G起步的内存,UFS3。0的闪存,3800mAh的电池,30W的超级快充,杜比全景声立体声双扬声器,Haptic横向线性马达,全功能NFC,最为关键的是,它还有90Hz高帧屏幕,没有卡顿没有拖影无比流畅纵享丝滑的高端屏,正在一步步普及。

        据悉,手机要想实现“用了就回不去”的流畅,仅仅是90Hz屏幕还不够,还需要如巴赫演算率一样精致的优化,以及处理器性能的高效灵活调度和各大软件的适配,一加7T,软硬件全面推进流畅化进程,不管是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都极致优化,不仅出厂就搭载基于安卓10系统的氢OS,而且各大软件和过渡动画细节全面死磕,最终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美妙享受。另外,在一加带动下,OPPO和realme也相继推出了90Hz屏幕,不仅当初的QQ飞车,现在和平精英等多款手游,也都开发了90帧模式。作为流畅新标杆,2999起步的一加7T,正在加速一个全面高帧时代的到来。

      上一篇:卢伟冰确认红米K30将支持SA独立组网

      下一篇:诺基亚G605G即将在印度上市,搭载高通骁龙695

卢伟冰确认红米K30将支持SA独立组网 上海迪士尼:为遵循防控要求将暂时在减少人员配置情况下运营 快手成为MLB联赛2022季后赛直播及短平台 AMD前不久推出锐龙53500X处理器10月底登陆韩国 昆仑万维:Opera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达8530万美元,月活3.21亿 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股价一夜跌去20% 德州仪器(TI)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5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微软SurfacePro7已开启预售搭载第十代英特尔10nm酷睿处理器 一加手机再次联手迈凯伦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 掌阅科技发布10.3寸超级智能本iReaderSmar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