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realme下月推出带有三段式滑块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04 19:31 点击:

        据最新报道,realme可能会为其智能手机借鉴一个一加手机的特色功能:三段式滑块。

        据 MySmartPrice 从消息人士 Yogesh Brar 获悉,realme 正在测试三段式滑块,类似一加手机,三段式滑块可以快速切换手机的静音、振动、响铃模式。

        报道称,realme 将在 4 月推出其首款带有三段式滑块的智能手机,定位中档智能手机。

        截至目前,还没有该设备的细节,也没有其确切的发布日期。realme 目前正在为推出 realme 9 5G 系列做准备,该公司已确认将推出两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 9 5G 和 9 5G SE,这些设备将采用天玑 810 SoC 和高通骁龙 778G SoC 处理器。

        OPPO、vivo、一加和 realme 都隶属于步步高集团旗下的智能手机品牌,各品牌之间分享一些技术资源也是非常合理的。

      上一篇:曝vivoXFold折叠屏手机采用居中单孔曲面外屏

      下一篇:iPhone15Pro或取消物理按键全部靠触感操作

告别躺赢时代:苹果高管确认遵守欧盟新规iPhone接口将与安卓统 郭明錤:苹果今年将推出全新Macmini和显示器 康佳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净利润同比增长82.43% 一加7T系列新品正式发布10月22日首销2999元起 AMD驱动暗藏光线追踪代码下一代RDNA架构中将首次引入光追特效 诺基亚G605G即将在印度上市,搭载高通骁龙695 一加7T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起 卢伟冰确认红米K30将支持SA独立组网 上海迪士尼:为遵循防控要求将暂时在减少人员配置情况下运营 快手成为MLB联赛2022季后赛直播及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