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传华为可能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新款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2-10-23 06:31 点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新款操作系统在国内市场命名为“鸿蒙OS”,在海外市场命名为“Oak(Ark) OS”(方舟),或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表示,华为自研系统可以兼容安卓系统,所以基本操作应该都是一致的。他还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将可能面市。据他介绍,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

        华为曾在5月29日在欧洲注册自研操作系统商标,或命名为“ARK”

      上一篇:外媒:华为有望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最早或于2021年

      下一篇:米家官微发布消息称小米手环4将于6月11日发布

HTC发布预热海报6月11日新机上市 离婚这件小事板栗子(弃端端的小说有哪些) 合伙人朱亚文(孙俪和朱亚文演的电视剧) 假如我年少有为(这首歌叫什么?歌词是: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受伤 广东珠江台(广东珠江电视台地址在哪里) 迪丽热巴三围(中国美女分布在哪些地方) 任嘉伦新剧(任嘉伦的新剧最快上线的是哪一部) 到爱的距离电视剧(到爱的距离大结局是怎样的拜托各位大神) 上海电视剧(哪几部电视剧是在上海拍的) 乡村爱情第九部(乡村爱情9下部为什么和上部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