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外媒:华为有望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最早或于2021年

    发布时间:2022-10-23 06:08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华为有望最早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据了解,2018年,华为与奥迪正式宣布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合作计划,并通过最新的奥迪Q7展示了双方领先的技术。此外,华为对外发布两颗自主研发AI芯片,昇腾910和昇腾310。

        消息称,通过华为与奥迪双方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将华为MDC移动数据中心MDC600集成到奥迪Q7原型车中,用于城市自动驾驶环境的运行。

        公开资料显示,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解决方案,通过在物理网络和商业意图之间构建一个数字孪生世界,驱动网络从SDN网络向自动驾驶网络演进,帮助运营商和企业实现以业务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网络转型。

        在第九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发布了《自动驾驶移动网络》白皮书,阐述将从基站部署、网络节能等7个子场景开始实施网络自动化。随着研究的推进,华为将持续刷新应用场景并对外公布研究成果。

        另据了解,华为联合全球领先运营商共同发起了NetCity网络创新项目,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在电信网络的广泛应用,通过共同定义商业场景、依托DevOps模式开展联合创新,从而实现前沿技术的快速导入,提升最终用户服务体验,推动电信网络走向自动驾驶。

        截至2018年底,华为已经携手全球领先客户建设了25个NetCity的联合创新项目。

      上一篇:华为6月21日发布华为旗舰平板M6将搭载四扬声器

      下一篇:传华为可能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新款操作系统

后来间奏solo吉他谱(经典音乐你知道几首,列举出三首你最喜欢 蜡笔小新2021剧场版(2021年日漫电影上映时间表) 搬新家送什么礼物合适(乔迁送什么东西最好) 提肛的好处(提肛是什么运动?有什么好处) 规费怎么计算(工程规费计算公式) 海参的家常做法介绍(海参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上海税网网上办税服务厅(上海市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去那打印 怎么跟喜欢的人聊天找话题(两个基本不联系的人,一方暗恋另一 骑士vs勇士2016总决赛(如何评价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骑士vs. 勇士 我的老父亲我最亲爱的人(敬爱的老父亲歌曲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