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米家官微发布消息称小米手环4将于6月11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3 06:55 点击:

        6月5日,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发布微博称,小米手环以530万台的出货量位列全球可穿戴设备第一,同比增长43。6%。小米手环未来还有惊喜。随后,米家官微发布消息称,小米手环4将于6月11日发布。

        米家表示,小米手环4将有超长待机、全新科技和国民定价,目标做一款全球千万人喜爱的产品,并将于6月11日直播发布。

        根据目前的爆料,小米手环4将会搭载彩色OLED屏幕,共有两款,其型号分别为XMSH08HM和XMSH07HM,分别为普通版与NFC版本。在续航方面,小米手环4在电池容量,从小米手环3的110mAh增大到135mAh。并且,小米将首次在手环上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通过小爱同学,小米手环4可以实现语音备忘、控制智能家居和实时查询信息等功能。

      上一篇:传华为可能在8月份或9月份推出新款操作系统

      下一篇:消息称努比亚Z40SPro已上架并开启预约

华为麦芒8发布6月12日线上线下正式开售 杜兰特盛赞库里(如何看待杜兰特盛赞乔丹是「历史前五的射手」 13发布会(苹果发布会15号召开,你会买苹果13吗) 李连杰替身(李连杰致命摇篮徒手下楼是真的吗) 贵州旅游点(贵州有哪些出名的景点) 穿越火线外g(cf怎么样瞬移) 奥迪a31.4t(18款奥迪a31.4t性能如何) 国内成品油价将下调(国际油价连续两天下跌,国内成品油价格如 隆达-罗西(ufc隆达罗西和霍尔姆打二番战了么) 申威处理器(申威的cpu是哪里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