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引入全能验配人才项目推动行业进展

    发布时间:2022-10-22 02:12 点击:

        8月26日,全球领先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索诺瓦旗下“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举办了首届“全能验配人才项目”结项典礼。

        全能验配人才项目(THCP)是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引进的优秀项目标杆。它融合了听力学、医学、助听技术及商务运营等多学科知识,旨在为建立完善的听力保健人才成长体系提供资源。项目通过模块化混合式学习方式和系统化知识体系,在提高听力保健人士专业能力的同时,赋予听力保健人士更广泛的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的能力,最终为听损患者提供更有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


       

        项目的开发,得益于诸多国际知名听力学家的参与和贡献。根据目前国际前沿的听力学理论知识以及索诺瓦听力产品验配的实践经验,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以及案例式互动学习方法,理论应用于实践工作的模拟测验,避免纸上谈兵,能有效提升项目参与者的实践经验。

        我国听力损失人群庞大,助听器验配率却很低。有数据显示部分发达国家平均助听器佩戴率在30%以上,而根据欧洲助听器制造协会EHIMA对于中国助听器市场的问卷调研ChinaTrak表明,中国助听器佩戴率仅10。3%,两组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缺乏能提供高品质听力服务的专业人员,是造成这一矛盾现象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国听力健康报告(2021)》中指出“我国听力学专业人员康复服务需求比约为1!20000,目前的学位教育培养远远无法满足国内听力学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严重制约了广大群众受益于听力学服务的程度,也严重阻碍了听力学行业的发展”。


       

        “一方面是中国听力保健行业高速发展,广大群众对听力专业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另一方面是听力专业人才的培养相对落后,听力专业人才极度匮乏。”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总监,高级听力学家杨欣怡博士表示。“全能验配人才项目(THCP)具有简单易学的特点,便于实际应用,学习内容专业而又体系化。很多国际知名零售连锁门店已将此项目作为听力师进阶的标准项目。同时,THCP项目也在2020年荣获了被誉为人力资源领域奥斯卡奖的Brandon Hall Awards卓越技术金奖”。

        “这次很荣幸能参与到全能验配人才项目的学习。全能验配人才项目是一个非常系统的学习项目,涵盖了整个听力康复解决方案的方方面面。它不仅包括听力学的学术层面,助听器的验配流程、调试技巧,通过学习还帮助了我们掌握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位来自广州从业20年的助听器验配师表示。 “这次学习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整个验配服务过程中,应该始终以患者和家庭为中心。只有尊重患者和家庭成员的需求和价值观,并以此为依据提供专业保健服务,才能为患者提供听力康复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满意的结果。”


       

        “索诺瓦集团是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非常重视中国的发展,也肩负为索诺瓦中国合作伙伴的人才提升专业能力、推动中国听力保健行业发展的责任。“索诺瓦全球听力学知识管理及教育总监Bettina Turnbull表示。”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是为促进现在及未来索诺瓦合作的听力保健专业人士的全面能力成长而设立,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听力行业的发展助力,从而为听损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成立初衷,以及面临国内听力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引进了全能验配人才项目(THCP),并在国内成功推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近期,我国国家职业分类大典(2022年版)公示,首次新增听觉言语相关职业,助听器验配师作为新增职业收录其中。此次收录是国家和社会层面对助听器验配师的职业认可,也预示着将进一步加强对助听器验配师的专业化培训,从而推动行业发展,满足社会需求。

        
       

      上一篇:三星MicroLED闪亮登场开创屏幕显示新纪元

      下一篇:vivoXFoldS折叠屏通过3C认证标配80W双C口GaN闪充头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发布起售价4699元 头皮脂溢性皮炎怎么根治(头部脂溢性皮炎怎么根治) 蛇盘疮是怎么引起的(蛇盘疮是怎么引起的) 北美有哪些国家(南美,北美各包括哪些国家) 贝纳利摩托车(贝纳利是合资还是国产) 上海麻将游戏(为什么我的QQ游戏在上海麻将玩中会加锁了呢) 雷沃拖拉机(雷沃拖拉机的优缺点) 鲍国安之子(赵氏孤儿赵文浩谁的儿子) 高热量的食物都有哪些(你知道哪些高热量的食物) 小刀电动车质量怎么样(小刀电动车质量好吗?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