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三星MicroLED闪亮登场开创屏幕显示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2-10-22 01:49 点击:

        被誉为屏幕显示领域的终极目标,Micro LED近年来不断发展,从商用显示到AR/VR领域,MicroLED应用领域逐渐广泛,对显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布局都有着深刻的影响。近日,三星举办电视战略新品发布会并推出MicroLED产品,从商用进军家用市场,三星以自身的实力展现出了Micro LED技术的成熟度,以及品牌的前瞻性和领先性。


       

        技近于艺尖端技术彰显奢华气质

        在行业前端的不断探寻,让三星把科技与设计打磨到了极致,在打造Micro LED的过程中发挥出了所有想象。

        三星Micro LED产品利用无机自发光技术,在寿命、信赖性、效率、速度等方面更具优势,为用户带来至恒的体验。Micro LED可以直接显示光线的三原色,人眼能看到的各种颜色和光线都能被逼真地还原和表达。可以说,三星Micro LED这款被引入家庭的产品,犹如同一件由蓝宝石制成的瑰丽艺术品。


       

        艺近于道崭新设计传达无限美感

        通过不凡的材质和工艺,三星Micro LED为用户展示了艺术化的想象空间,使得来源于现实的艺术作品更超越了现实,更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理念。

        在外观上,三星Micro LED采用充满未来感的潮流设计,99。99%的屏占比,几乎无边框的设计弱化了视觉的边界感,让内容、屏幕与墙壁仿佛融为一体,用户以此获得全尺寸的观看体验。同时,整机厚度仅有24。9mm,支持贴墙壁挂安装,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效果。三星Micro LED还搭载了环境屏和艺术模式——使所在的空间不再是一个巨大的黑屏,而是可享受世界级博物馆和艺术画廊的艺术墙。大尺寸屏幕除了让整体设计具有无限美感,也为多元多场景的高端生活理念带来新的可能性。全新智能界面使其成为可嵌入的智能家居,以多视窗功能显示不同的内容,让用户重新发现它的新价值,以充满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带来极致体验和奢华享受。


       

        归真至恒极致音画呈现微观表达

        艺术反映真实,Micro LED也为用户带来近乎真实的体验感。

        依托于强大的Micro AI处理器,Micro LED可独立控制2400万颗微型LED,并且控光精度高达惊人的20bit、峰值亮度达到2000nit,在画面的细微处依然能呈现出丰富的质感。此外,HDR带来无法比拟的微观表达、高动态光照渲染和宽广渐变范围使得画面纹理深度逼真可见,同一色彩不同深浅的表现力可被轻松展现,画面微观细节也可被真实还原。

        在音效方面,三星Micro LED不光能与三星条形音响完美协同发声,甚至可与其他品牌音响进行协同发声。同时,音画追踪Pro动态音效携带中心扬声器,可实现全方位动作追踪,令声音沉浸感更上一层楼;杜比全景声的3D立体环绕音效让用户在舒适的家中获得如同在音乐厅的前排体验,创造出匹配超大屏幕的浑厚震撼的声音效果。


       

        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将家电市场的布局和发展推向了新的层次。三星也凭借尖端科技重新定义着技术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创造出三星Micro LED这一划时代的新作。技近于艺、艺近于道,这件近乎于艺术品的Micro LED终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极致奢华、归真至恒的视听体验。

      上一篇:小米米家智能窗帘1S开售到手价699元

      下一篇:索诺瓦卓越听力中心引入全能验配人才项目推动行业进展

消息称荣耀X40系列手机将采用国产OLED柔性曲面屏 dnf辅助卡盟平台(卡盟可以刷王者荣耀点券吗)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网页(百度浏览器有什么用) 四十而不惑(四十而不惑不惑指什么) vac是什么意思(vac是什么意思) .eml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emn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是诗词吗) 触电急救的步骤和方法(触电急救的步骤以及使触电者脱离电源的 目标宏怎么做的(wow目标宏怎么做) 国家承认的学历有哪几种(中国高等教育有那几种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