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七年级美术教学计划(义务教育阶段教学大纲规定美术是多少节课)

    发布时间:2022-10-22 10:10 点击:

      语文每周6节;数学每周5节;体育每周3节;音乐每周1节;美术每周1节;外语每周4节;物理每周2-3节;生物每周3-2;历史每周2-3-2;化学每周3节;地理每周3-2 课时;劳动技术每周2-2-2 课时;思想政治2-2-2课时。周学科课时:初一32课时;初二33课时;初三27课时。九年义务教育全日制小学、初级中学课程计划(试行)初中阶段的目标:  具有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初步了解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初步具有为人民服务和集体主义的思想,具有守信、勤奋、自立、合作、乐观、进取等良好的品德和个性品质,遵纪守法,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习惯,具有分辨是非和自我教育的能力。掌握必要的文化科学技术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以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初步具有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掌握一些简单的科学方法。  初步掌握锻炼身体的基础知识和正确方法,养成讲究卫生的习惯,具有健康的体魄。具有初步的审美能力,形成健康的志趣和爱好。学会生活自理和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初步掌握一些生产劳动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一些择业的常识,具有正确的劳动态度和良好的劳动习惯。

      上一篇:公司的经营ppt(酒店经营情况分析PPT怎么做?内容都有哪些)

      下一篇:5G新机入网?华为:旧机重新申报

公司的经营ppt(酒店经营情况分析PPT怎么做?内容都有哪些) 物流公司实习报告(物流公司文员实习周记14篇) 新学期新感受(新校区的感想800字) 已知数列{an}(已知等差数列{an}中?已知等差数列{an) 有理数的乘方ppt(有理数的乘方有括号和没括号有什么区别) 小数乘小数ppt(怎样在幻灯片字体下添加黑点"字体下添加 初二语文教学计划(语文教学工作计划的步骤安排) 军训小结800字(军训总结怎么写) 歌唱二小放牛郎ppt(二年级下册语文第17课歌唱二小放牛郎课文中 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安徽工程大学在什么地方)